快活吧!

快活吧!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的天啊!!!

好不容易的解除了我舅母的保单问题,现在又到我三姨家人的保险出了问题…星期六那天,我到小舅家去拿我舅母之钱的验血报告,报告有一点不美,胆固醇有点高,血糖指数也超过标准的,但愿顺利过关吧!

拿了报告后,我顺边到我三姨家坐坐,聊聊天,顺到问一下她是否了解她与他家人的保险是保些什么的,她说不是很了解.我也顺到替她看一看…看了后,并无问题.随后我阿姨就拿了几封信给我看,问我是不是保单自动代款的信?我看了后就问她是多久供一次保费的?我阿姨说,一年一次,没有间短过.可是,这就奇怪了,为什么会自动代款了那么多呢?

这时我阿姨就说,没一次交保费给代理员的时后,代理员都是相隔数月才拿收据来,而且数目还有很大的出入.问他为何保险公司会寄保单自动代款信来?他只是说不用管他的.我的天啊!已经自动代款了5,6千元了,还可以置之不理吗?这可会断保的呀!更何况你们还是如期还保费的呀!怎么可能欠下那么多的代款啊?

我不敢说些什么,只好叮咛我阿姨记得打电话到保险公司查问清楚,免得白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