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婌华拔牙记~


我今天刚刚跟一位面子书的朋友~janet分享了婌华的拔牙记,她的女儿跌裂了门牙,因为是自闭儿,在躁急不知该怎么办好.....我就告诉她说可以到政府医院的儿童牙.科专科去尝试.
想当年婌华也是才四岁而已,因为换骨髓的时候,药物导至她的牙不坚固了.就在她四岁的时候牙齿陆续损坏了,经过牙医的介绍,我们来到了政府医院的牙科部才知道,原来牙科都有分为成人与儿童的.这儿童牙科部可不是一般的牙科,他是专门帮一些特殊儿或特别情况的小孩补牙,拔牙或牙科整容.(我可不知道怎么整哦~)

牙医说,她满口的牙都坏完了,可以补的就补,要补的共有四颗(我没记错的话~),不可以补的就拔,结果要拔的,共七颗!

婌华是一位很乖巧的小孩,刚开始的时候都满顺利的,最久的一次用了四个小时.连牙医都忍不足要夸赞她.试想想~一个才不过四岁的小女孩,竟然张大着口,一连四个小时耶~就让牙医给她补牙叻!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我们是一个星期去补一颗),结果轮到要拔牙的时候,她开始不合作了,

第一次拔,不成功,第二次拔,也不成功(因为婌华一直摇来摇去.)这时牙医就说,让她休息两个星期吧!等她忘了,再到回来拔吧!好不容易的,两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再到回去.可是,这次可不得了了,婌华把嘴巴闭得紧紧的,不管我们怎样骗她,劝她,她都不肯把嘴巴张开.折腾了好一段时间后,最后,我们不得不投降了,只好放弃了.

这时,牙医开口说话了,她说:"我们不要这样子拔了,就算拔掉了一颗,也还有六颗.....就这样吧~你们今天先回去,我替你们安排手术室,安排到了再打电话通知你们,就在手术室里一次过把要拔的,或还要补的一次过做完他.婌华也不用受这么多苦,我们也可以把牙做美美的."听了后,我傻了一下,拔牙都要这么大征战吗?可是除了如此,我想也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

两个星期后,我们接到了通知,安排到了一星期后的"拔牙手术",就在一星期后,办了住院手续,住院,PUASA,然后进手术室拔牙,一共拔了七颗~出院后,每次与他人谈起,都引起一阵的骚动!

大家都会惊讶的说:"拔牙,都要住院啊?"

*后记:我要感谢我爸爸,因为他载我们上下医院好多次了  ,每一回都要等待好几个小时,
在这也要感谢我妈妈,因为如果没有她在家中帮我看顾其他孩子,我也不能顺顺利利渡过这么多难关,我还要感谢我老公,如果没有他的支持与扶助,我也很难支持到今天.最后要感谢牙科医生的协助,没想到政府医院的牙科是这么棒的~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wukelandaiyun.cn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