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你教到我们什么?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雨后,我、男人和孩子一起坐在餐桌上闲聊。
我在忙着边按电话,边把获得小礼物的名单和邮寄资料抄下来。
闲聊当中,传来了老三的话语…
“都是我们啦!教到他们酱喜欢打球…你们叻?…
都没有教到我们这些…”说完还盯着爸爸的脸看…
老二有点不爽的转过来指着我接下去说:
“看啦!都是我们教的吖!教到他们酱喜欢去打球、
打羽球又打篮球…你叻?…你教到我们什么?…
教到我们喜欢做家务罢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出巫婆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够了,这就够了吖!哈哈哈哈!
你们说,是不是?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