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老爸住院了~

老爸住院了......
22-11-2010 老爸住院了,一直到今天依然还没出院......

老爸因为咳嗽吐出来的痰有血而到疹所去做检查的.老爸咳嗽了好几个月,也看了好几位医生,依然不能痊愈,直到上个星期咳嗽吐出来的痰有血,在家人的劝说下才由我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说爸咳嗽了那么久,还是安排我们见一见专科医生比较好,没想到见专科医生竟然要排期到明年一月份(有够久~).最后在我弟的要求下,医生询问了院方的意见后,让老爸直接进院做更详细的检查.

住院第一天,医生就要爸吐痰好拿去检验,一次过拿了六个小罐去验.报告要两天后才知道,而爸就被留院等报告了,在留院期间,爸好无聊,一再要求出院,可是医生说报告还没出,不可以回.爸在留院期间并没做什么,也没吊水,没打针,只是吃院方提供的血压高药,咳嗽药水与抗生素而已.

老爸住院了后不让我们跟其他人说,说什么不想麻烦人家,要是让人家知道了,又要麻烦人家到医院探访他了,老人家就是这样,不想给人添麻烦.....可是很多时候,越要人不知,就越多人知.就这么巧的,在探访时间让邻居碰上了,这下纸包不住火了,第二天,来了好几位老朋友,连我伯父也过来了.(除了我们几兄弟姐妹的家庭成员知道而已,其他人一概不知.)
嘴巴说不想麻烦人家,可是有人来探访时,确非常高兴~

好不容易的等了两天,以为报告出来了,没想到医生说爸吐的痰不够多,检验不到,又要再吐过痰,再验过.这下又要住多几天了~希望这次可以顺利完成,安然出院回家~

                                          老爸全神贯注的下棋~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