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至伤心的朋友~

今天早上八点多,亲爱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我的大舅佬意外身亡了。。。。。我现在心很乱,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事发突然,还未来得及反应,只说了一句:“请节哀顺变。。。”朋友就匆匆的挂了电话。

听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以后,我的心里顿时不安。。。。。意外事故,总叫人难以接受。。。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离我们而去。。。。。所以:请珍惜现在,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没有人可以保证,承诺自己将可以陪伴挚爱的家人直到永远。别在失去的那一刻才来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过。。。。。

事后我个别给这两位朋友稍了一封信息,写道,

此时此刻,请定下心来,为您挚爱的太太与家人安排妥当,您挚爱的太太与家人现在最需要的是您的支持与扶持。天有不测之风云,意外的发生时所有人都不想的,也意料不到的,事情已经发生唯有接受。一切的安慰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先打点好一切,如有需要协助的地方,请尽管开声。回来的时候,请通知我。也请节哀。。。    

-------------------------------------------------------------------------------------------------------------

亲爱的朋友,您的伤痛,悲哀,我明白。。。。。失去挚爱的家人是心如刀割千万倍的痛,痛入心扉。。。。请尽情地哭泣,尽情的悲伤吧。。。。但无论如何,请记得还有亲爱的长辈与小辈们需要我们的扶持。。。。此时此刻,如有需要协助的地方请务必开声。。。。请节哀。。。。      ~丽春同泣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现在很多的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找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服务超级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高专业性的医学来服务服务,他们还有包含其他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非常值得,服务也非常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