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婌华进步了~Efalex 居功不少哦!

婌华进步了~Efalex 居功不少哦!

婌华今年十一岁,有学习困难.去年见了Dr,Rajini后,DR建议我们给婌华服用EFALEX.服用了大概一个多月后,我们发觉到婌华确实进步了很多,也改变了不少耶!连学校的老师都看得出婌华的改变.之前的她不专心听课,黑板写的字常抄不完,做功课要催三请四的,动作又慢,常做到晚上九点多十点,有时都还做不完呢!听写,EJAAN,SPEALLING则吃蛋是家常便饭.可现在的她只在短短一个多月里改变了很多,很多.上课不再东张西望,学校里的功课也能如常抄完,回到家后会自己做功课.最重要的是她的听写,EJAAN和SPEALLING不再吃蛋了.连老师都说她变乖了.

没想到Efalex 真的这么有效!之前的她连骑脚踏车都还要加旁边的两个轮,而且教了好久都不会.没想到,现在不过用了几个小时而已,婌华竟然克服了不平衡感而学会了踏两个轮的脚踏车.除此之外,婌华的遗尿症也少了!看到了她的改变与进步,我好欣慰,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婌华可以慢慢的跟得上同龄小孩们的脚步!

婌华,加油!Efalex 万岁!

5 条评论:

Jade 说...

请问是不是Efamol Efalex 呢?谢谢!

林妈妈 说...

是的,可是这只适合一般的小孩服用,如果是特殊小孩的话,就不适用了~因为这里面或许有残留的重金属,还没了解之前,我让我女儿服用这个,后来知道不适合,就没再服用这个牌子了~
你孩子有这方面的问题吗?如果你需要更深入了解的话,你可以在面子书加入森州/雪隆/北马或南马特殊孩子父母互助会,里面有很全面的资讯~

林妈妈 说...

补充:我同时也给婌华上武术班,调整了感觉统合失调的问题~所以不只是EFALEX的功劳,上武术班也有效果~^^

Smith 说...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read such type of blogs,Its really useful for the users.Keep updated This type of blogs provide information to the users ..
efamol efalex

yonglisey 说...

我有位朋友介绍我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呢,他们现在在国内蛮有名的,第一他们合法,第二价格公道,第三服务完善,且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不错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