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宇杰打预防针~

前天(7/4/2011)小学一年级生要打预防针,学校老师给我打了个电话来说,


林宇杰不要打预防针,还把自己的眼镜折断了,老师把四年级的哥哥宇康


叫来劝弟弟,弟弟说要上厕所,结果在厕所外不要回教室,老师唯有


想要拉他回课室,没想到宇杰竟然飞脚踢老师!


唉!我这小儿啊!还真难搞!


                                             哈哈~我很厉害的哦!不要惹怒我哦!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