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面书记录~11/12/2012


林妈妈的小孩打从满月开始,就没有喝夜奶的习惯。

除了老大,因为给家婆照顾,老人家担心孙女儿饿着了,

每晚三个小时泡奶吵宝宝起来喝奶..=='

所以每一次听到朋友说晚上要起来好几次泡奶,

我都会心疼的摇头。。。因为,这样子真的好累哦~~
 ·  · 
  • H.y. Liew 、 Lai Yi Lan 、 I'm Kinki 和其他 7 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Tracy Ng 对!真的很累的!可以请教下要怎样帮宝宝戒掉夜奶?
    4小时前 ·  · 2
  • Vivien Wong 要怎么做啊?我儿子已经1岁了,半夜还是会醒来2-3次。。我~好~累~啊~~~
  • Angel Yk 我女兒一歲多了,還是半夜起身兩三次。我是餵母乳的,怎樣戒掉?
  • Lily Liew 喝母乳也在满月之后就没有喝夜奶吗?
  • 林妈妈部落格 是的,喝母乳也一样。都是晚上十一点左右喝一次就睡到早上六,七点。我没有训练的,都是自己睡到早上,开始的时候,会夜里醒来摸摸看宝宝是不是还有呼吸 ==',慢慢的,就习惯了。
    4小时前来自手机 ·  · 2
  • Hwi Tyng 怎么做到的?
    4小时前来自手机 · 
    • Vivien Wong 真好!我不知道要挨到什么时候。。你在怀孕时也早睡早起吗?还是胎教的关系?
      4小时前来自手机 · 
    • Yen Chiam 摸摸看宝宝是不是还有呼吸-_-||
      4小时前 · 取消 · 1
    • Tracy Ng 我也是一样,刚开始时担心她睡睡下没有会呼吸的。。>.<
      3小时前 · 取消 · 1
    • 林妈妈部落格 chiam,真的会怕叻~摸摸一下比较安心嘛~会不会是做月的时候,我都抱着宝宝多?不管宝宝是醒着,还是睡着了,我都喜欢抱着他们,抱久久,喂母乳也是喂久久的。搞到我妈整天念我,人家做月都休息睡觉,我却一整天抱着宝宝喂奶。
      3小时前来自手机 ·  · 1
    • Hwi Tyng 我现在十二点喂了,就到四点。。有时候他两点会吵的。。拍拍下就托到三点。。
      3小时前来自手机 · 
    • I'm Kinki 我的天天要起来几次喝奶的,之前有时3.4点起来还要陪着玩,更糟糕!怎样可以让他半夜戒奶
      3小时前来自手机 · 
    • Lai Yi Lan 这是命水的问题啦。。。哈哈。。。 要不是就要忍心让宝宝哭,久了就不会醒了。。。
    • 林妈妈部落格 林妈妈绝对不会让宝宝哭而不理他的....==||
      约1小时前来自手机 ·  · 2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我有位朋友介绍我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呢,听他说~他们现在在国内蛮有名的,第一他们合法,第二价格公道,第三服务完善,我也看了看他们网站的影片,真的是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安全问题绝对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