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2012.12.21世界末日

                      2012.12.21

                         世界末日


最近大家都在谈论着世界末日,
连家公家婆也懂。

家婆还特别交代我们要准备蜡烛和手电筒,
听说几天没有太阳,没有电,天气还会很冷。
他们两老的手电筒,蜡烛和冷衣都准备好了。

说着说着笑了起来说,
我们老人家什么都听人家说,
哎呀,信一下不要紧啦!
没有停电的话,蜡烛和手电筒也不会坏的。

在车上,
我和老公看着那乌云满天,
我说,
我们要不要也吨些干粮?
老公反应很快的回我说,
我早就想跟你讲了的了,
又怕等下你讲我傻的~=='
孩子们接着说,
是咯,
买一点放住啦!
等下真的叻?
如果没有,又不会坏的啦~=='

看来,
为了安抚大家,
我还是去买的蜡烛,
米粉之类的放住好了。

庆幸的是,
大家只是担心会没电,
不是担心会末日,
不然就真的搞到人心惶惶了~
    
   林妈妈家要吨粮了,
你们也要吨吗?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如果你们的朋友或是谁有这样的需要,推荐他们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他们算是世界级别的诊所,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欢迎您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