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学校老师都教得这么好了,还需要补习吗?

今天早上,应学校要求到中学见中五和中三的各科老师,听取老师对这两个年级的学生的期望。
因为都是即将在今年尾考SPM和PMR的学生。
校方特别为这些学生准备了一系列的激励讲座,课业准备等等,希望我们这些家长可以配合在家里监督和陪伴孩子学习,以达到学校的业绩要求。
老二和老三正巧一个SPM,一个PMR,我必须游走于中五和中三,见上十多位老师。
老二和老三都是校方预期中的全A生,所以见老师的时候,难不免的被老师叮咛,要我这个当妈妈的在家好好照顾孩子的饮食与健康,避­免让孩子生病而缺课。
其中老二的一位老师问我,老二有补习吗? 我说没有,接着又说,学校的课业已经够繁重了,怎么可能再送去补习? 老师很无奈的说,没办法,因为老二今年是SPM生,为了考好成绩,他们必须勤于做更多的作业。我跟老师说,幸好学校的老师都很好,很用心的教导,我的孩子才可以免以补习,谢谢老师! 老师有点不可置信,又有点意外的笑着说:"是吗?是吗?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我点点头的笑着说,是的。因为老师的用心教导,我家孩子才可以免以补习,都一样可以考取好成绩。老师点点头说:"是的,只要他们都用心听课,不明白就提问的话,是已经足够的了。"
事后我问老二说:"学校功课都这么多了,哪来的时间再去补习呢? 而且老师都这么用心教课,根本就不需要再去补习。"
老二说:"是咯!如果你给我去补习的话,我宁愿自杀!" ><
老三接着说,他班上就有一位上课时睡觉,功课不做的学生。因为他只做补习中心的功课。
我听了后,有点感慨的说:"那他父母把他送来学校干嘛?就送去补习中心好了呀!"
老实说,一直以来,林妈妈都绝对相信和信任学校里的老师都会用心教课。因为老师都希望自己可以把学生教好,帮助学生考取好成绩。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请相信你孩子学校的老师,他们一定会精力教导你们的孩子的。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