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如果你们真的不想要小孩,请好好的避孕。如果老天还是让你拥有了这个孩子,请你们用心好好的爱他,没有任何理由,因为他是你的孩子,你的亲骨肉啊!

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意外发现一位之前很难怀孕的妈妈再次身怀六甲,腹大便便的。
心里在为她感到高兴,决定走前去恭喜她。
这位妈妈婚后好几年才怀得一子,几经辛苦的于事隔六年后,才又得一子。这一次,还没两年,又得第三胎。想必一定高兴得不得了。
我笑笑的恭喜她说:
"哇! 这么快又大肚子了啊? 以前想要都难,现在生完一个又一个噢!"
怀孕妈妈一脸无奈的回我说
:"是咯!以前想要又没有! 现在不想要的又来! "
"har~做莫不要?"我有点奇怪的问。
"哎哟! 我跟我老公都不要了的! 我们想主两个就够了的!我跟我老公讲,要什么办法? 他要跟你啊? 他就是要跟你啊! 你怎样?"怀孕妈妈一论嘴的诉说。
我说:"既然不要,为什么不避孕?"
"说没有避孕是假的,避了都有啊 ! 你能怎样 ? "妈妈一脸无奈的说。
"既然你们都决定不要了,生了这个后记得避好来,再不然就直接绑掉(结扎)好了。"
怀孕妈妈听了后不再作声。
。。。。。。。。。。。。。。。。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已经在你肚里了,您就不能爱我多一些吗?
不是我自己可以选择要不要到来的,是你们把我带来这世界的。即使因为您们是那么的不小心才让我有机会溜了进来。
既然­我已经来了,您们也接受了事实,请您们用心好好的爱我,好吗?
即使我还未出生,因为我已经与您同在,母子连心,您心里所想的一­切,即使您不说出来,我也已感受到。
...........................................................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珍惜与爱护您肚里的宝宝,因为他是你的孩子,你的亲骨肉啊。。。。。。
即使你完全没有预料到他的到来.......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