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孩子好快,好快的就长大了。。。。请别让这成了你我心里的遗憾。。。

跟一位正在做月子的妈妈聊天。
妈妈说,在物色保姆,顾日夜,以便满月后可以安心工作。
我问妈妈为何怎么急?(这妈妈才刚生产不到十天)
妈妈说,先生一个人顾店,很辛苦,希望早点出来帮轻他。带着宝宝,不是很方便。
我感到有点纳闷,问她,你不是自己开店的吗?把宝宝带去店里,应该不是问题吧?
妈妈说,要工作,又有顾宝宝,怕忙不来。
我跟妈妈说,孩子还这么小,你就送给保姆顾,日后孩子稍大了,带回来身边的时候,你会发现孩子不这么容易教养了。
妈妈有点如梦初醒的点点头说,是哦!
我紧接着说,先不要急着找保姆,试试自己顾吧!好多人因为工作关系无法亲自照顾孩子 。可你是幸运的,因为是自己的店,自己的生意,可以把孩子带在身边。也许,宝宝比你想象中的好顾呢?而且还可以时时刻刻都跟孩子在一起,不用心卦卦啊~
妈妈开始思索我所说的。。。。。
请记得,
孩子好快,好快的就长大了。。。。请别让这成了你我心里的遗憾。。。
没有任何人比你自己更适合照顾你最亲爱的宝贝。

没有任何人比你自己更适合照顾你最亲爱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