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白狗生bb咯!》


白狗生baby咯!
白狗的预产期在4/7/2013。
过了4/7/2013的时候,我们开始为它担忧。
最后终于拖到10/7/2013那天清晨5点多生产。
白狗一共生了三只可爱到宝宝,当中一雄二雌。
养狗多年,只有对小型狗狗生产时的经验。
记忆中,Amy生过好几胎,都不需要怎么照顾。
由于是大型犬,朋友交代要小心看顾,
担心狗妈妈会一个不留神,把初生宝宝压扁了!
朋友说,是真的会扁掉哦!><
从那时候开始,我和孩子们开始了当奶妈的责任,
时时刻刻都在兼顾。好几次前脚才走开,
后脚宝宝就发出呐喊,没想到白狗真的把宝宝给压下去,
剩下两只小脚在外惊慌的摇动!惊险外分!
养狗养了十多年,朋友还一度把我称作狗达人~@@
这下竟然载在宇康的狗女儿手上!
谁说狗生bb不用顾的?
谁说狗妈妈都会顾bb的?
谁说狗生了bb后一定够奶喂的?
吖~~~~
我的白狗生后竟然没有什么奶!
bb从早吸到晚,肚子竟然还是扁塔塔的!
请教真正的狗达人后才得知,真有其事!
要我们去farmacy买人吃的催奶丸来给狗狗吃!
噢!我的天啊!还真有其事!
去farmacy买催奶丸时,
药剂师还不停的介绍催奶的supplement给我,说吃了很快有奶的~@@
我都不好意思说是给我家白狗吃的,怪难为情的~~~~
药剂师该不会以为是我要吃的吧?看她一直盯着我的胸部看~@@
拜托!老娘没奶啦!><```
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我还当厅长好几个晚上了。
所以最近看见我的朋友,不要让我那“惨鬼样”给吓到哦!
好不容易熬到十天了,希望我们的白狗和宝贝平安健康。
“下一回还要给白狗生吗?'我问宇康。
宇康很快的回答我说:
“不要了咯!顾baby很累哦!”
哈哈哈,不然你还以为要baby有这么容易啊?
 这是白狗,可不是Amy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