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卖地娶媳"




面友在谈论婚嫁聘金行情,

有说六千的,有说八千的,有说十千的,
最够力那个是五十千的聘金!



哇哇哇 ! 这价码可以让我家男人娶16个有多了~~~
吓得其中一位尚未娶妻的汗颜不止!
-------------------------------------------------------
说起聘金,回想起当初男人带着我回家,
向父母亲说起我俩要结婚的事,
那时候还是uncle身份的家公听了后,
眯着眼,笑着说:
" 好啊 ! 结啦 ~
 回去跟妳爸爸妈妈商量看看,
要几多聘金,过大礼要些什么?
酒席要几桌?
我这里还有一块地 , 
卖了, 
够给你们结婚. "

事后,家公家婆真的卖了块地让我俩成婚.
(婆家并非有钱人家,感动~)
算起来,林妈妈还蛮矜贵一下滴~

~名符其实滴"卖地娶媳"娶回来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