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洗衣记…

就要出门去武术班了,宇杰裹着毛巾从厕所出来,手里拎着武术裤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哭说老四没洗他的武术裤,武术裤臭到要命!
我责问老四,为什么没有洗到弟弟的武术裤?而且是几天了!
宇杰接着说,武术裤在衣蓝底下拿出来,根本还没洗。
老四不甘示弱的说,她每天有洗衣,只是衣服很多,还没洗到下面的,上面又盖满了。*意思是说,她有洗衣服,只是衣服太多,还没洗完,又一堆盖在篮子上面了。
我听了后,很生气的责骂老四,这不是理由!因为她不是第一天负责洗衣!
老四很不甘心,生气的走入房里把自己关在房里。
宇杰依然坐在地上大哭。
我快要发飙了!
宇杰不停的怪罪老四,因为她的疏忽,才会让宇杰的武术裤没洗到,这么臭,怎么穿去打武术?
我受不了了,我說宇杰不能这样子责怪姐姐,以后要自己负责自己重要的衣物,以防同样事件再次发生。
宇杰说什么也不愿意,因为那是老四的责任。
我说,衣服是你自己的,你应该自己负责。
宇杰不甘心,一直跟我顶嘴。
我越发生气,要他以后负责洗衣,老四负责凉衣,宝贝负责收衣。
宇杰听后打闹,说什么也不愿意!
我气得快要憋气了!
我说宇杰在家里没有固定的家事务要负责,对其他人不公平,他必须负责其中一件家事务!
这小子就是不依!
我气恼了,说,:“你是不要洗衣,就不要打羽毛球!”
小子回我说:“不要就不要打啦!”
我气死了!暴跳如雷的说:“不要打羽毛球就把球拍丢掉!”
小子回我说:“丢不是丢啦!”
吼~~~
这小子存心挑战我!好!我这就拿去丢!我拎了羽球拍往斜坡上丢去!一把!两把!三把都丢上斜坡上去。
回到家,小子依然硬着嘴脸说:“我没有洗衣的…”
“一定要洗!就算丢了羽球拍都要洗!”我发飙了!
“做莫哦!做莫一定要我洗衣?”宇杰不甘心的说。
“因为我是妈妈!因为你没有家务!因为全部人都有家务!就你一个人没有家务!”说完我拎起准备去洗澡的衣服大声轰着说:“我现在去冲凉!冲完凉出来,我要看到你洗衣料!恺帏!你教宇杰洗衣!”接着去洗澡。
洗澡的时候,我是气到七孔冒烟的!
洗完澡后,看看衣蓝空空如也,小子已经换好武术裤,即使武术裤是那么的臭。
在车上,我用福建话问男人,斜坡上面的羽球拍是你拿了吗?
男人说不是他拿,他没拿。
大姐听到了后也用半淡不咸的福建话回答我说:“是三个小的拿了,拿去啊爷家放料~”
哈!好一个小家伙!
这几天,小子时时叮咛大家去洗澡,因为他要洗衣了~
坐在一旁的男人掩着嘴巴笑着说:
“洗衣管家来料~”
*有时候,我是真的!真的!被气疯了!
这也算是顺理成章的给小子掏了个家事务吧!现在,小子总算知道,洗衣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尤其是大家庭的衣物~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如果你无法怀孕可以来biotexcom.cn代孕机构看看,他们的代孕服务可算是专业的,绝对没骗你们~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而且沟通非常好,不是一般的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真的值得你们来尝试,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