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回首孩时路。。。。2

那些年。。。
学美容。。。
老大7岁
老二6岁
老三4岁
老四2岁。。。换了骨髓一年。。
老五1岁。。。。。还在哺乳。。。
学成后,
在家里从事美容行业,
在家里帮顾客洗脸,美容,按摩,修身亦提供上门服务。。。。
一年后,
怀了老六。。。。
依然工作。。。。
还记得,那一天,
洗澡沐浴时,
下体流了褐色的粘液。。。
惊慌失措的赶去诊所,
已经怀孕四个月,
医生说,
恐怕是流产先兆,
写了封信,
要我回家卧床静休,
要是粘液再流,
马上入院。。。。
于是,
我休息了一个星期,
没有洗脸,没有美容。
一个星期后,
回复常态,
再次回到工作当中。
亦提供上门洗脸服务。
出门时,
大的顾小的。。。。
大的不过8岁,
小的不过3岁。。。。。
五个小娃娃,
相依相伴。。在没有妈妈的时候。
难怪,
年长的孩子总是那么懂事,成熟。
怀着7,8个月的身孕,
踩着八字脚,
依然弯身挤肚子,
上门提供洗脸的服务。。。。
嗷嗷待哺的孩子,
依然留在家,
大的顾小的。。。。
直到妈妈生小孩,
做月子的时候,
才留在家里直到满月。
满月后,
妈妈开始再次上门服务。
这一次,
带着老二一起,
因为要帮忙照顾才满月的老六。
一个妈妈,
带着2个孩子,
上门服务。
妈妈在忙着帮客户推拿修身,
小姐姐在房门外哄着哭闹的弟弟,
欣慰客户的谅解,
忘了孩子的需求。。。
还有那一堆留在家嗷嗷待哺的孩子。。。。
吖。。。
我到底还是个妈吗?
我竟然让孩子过了这种日子。。。
难怪大姐比我更会当妈。。。。
难怪二姐总是沉默不语。。。。
我是七字辈。。。。
七个孩子的妈妈。。。。
孩子竟然这样子长大。。。。。。。
。。。。。。。。。。。。。。。。。。。。。。。。。。。。。。。。。。。。。。。。。。。。。。。。。。。。。。。。。。。。。。。。。。。。。。。。。。。。。。。。。。。。。。。。。。。。。。。。。。。。。。。。。。。。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丧,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代孕的方法,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