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宝贝的考试成绩篇~

话说,接小学生放学,
宝贝一上车就很开心的说:
”妈咪,派考试纸料~”
”嗯。。。”俺边驾车边回应。
”妈咪,你知道吗?那个XX进步很多叻!上次他考1x,有时2x分,这次他考到4x分,进步几多啊!”宝贝一轮嘴的说。
”嗯,很好啊!”俺依然专心驾车。
”妈咪,我英文考8x多分,国语也是8x分。你知道吗?我华语没有进步到,跟上次一样丫~”
”嗯,考到很好料咯!”俺还是一边驾车一边回应宝贝。
回到家后,宝贝把考卷纸拿给我签名说:”妈咪,你看,我的考卷纸。。。”
我在忙着准备午餐,要宝贝把考卷先放下,稍后才帮她签名。
。。。。。。。。。。。。。。。。。。
”宝贝,你考到很好一下哦!”我签名的时候,望了一望分数,都是80多分以上。
宝贝在翻箱倒柜,找些什么。。。。
”找到料!”宝贝打声的说,然后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帖纸,像是考卷纸。
”妈咪,你看!上次的考卷纸,国语我进步料,上次我7x多分,现在8x多分,进步料一点,英文上次8x多,现在是8x多,进步一点点罢了。华语最惨的,没有进步到。。。”
宝贝拿着旧考卷和新考卷跟我说话。
我望了一望华文考卷。。。哇!98分捏!我跟宝贝说,宝贝:”你考到很好叻!98分叻!”
宝贝依然不是很满意的说:”我都没有进步到。。。。。上次98分,现在也是98分!老师啦!人家错一题罢了,就扣人家两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啊!宝贝!满分100分,你得98分耶!还两次都维持一样的成绩,这是不容易做到的呀!”我笑着说。
”可是,我都拿不到第一名。。。。高分又怎样?。。。XX,还有XX,几厉害啊!”宝贝有点抱怨。
”呵呵,宝贝,人家XX和XX都有去补习班,人家可是很勤劳,很用功的哦!你呢?放学回来,做完功课就飞出去玩,考试了你还一直看戏,又没有去补习班,可以有这样好的成绩已经很厉害料咯!如果你要更加厉害,你就要勤劳一点,天天放学后就温习功课,不要一直出去玩,也不要一直看戏咯~”我笑着说。
宝贝假装听不到,走开了。。。
ㄟ( ̄▽ ̄ㄟ)
*话说,小子预备班拿了全级第一名(*是预备班),宝贝为此羡慕哥哥可以拿到第一名!而且学校还颁了奖状给哥哥,所以也希望可以考到第一名啦!
*事后跟姐姐们提起,要宝贝重复说多一次,大姐听了后说:
”我要翻桌子料。。。。。”
二姐则摇头嬉笑。。。。
男人更是笑得合不拢口~
宝贝啊!宝贝!
孩子啊!孩子!
真是童言童语~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在很多国家的代理孕母机构,不是每个都可以去尝试和相信,但是这家就不一样咯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且价格也非常合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