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狗狗待领养

去妈妈家吃午饭时,看见恺琦蹲在不远处抚摸一只不知哪来的狗狗。我大声的问恺琦:"宝贝,谁的狗?"
宝贝说,不知道!
我顺势走前去看。恺琦有点惊慌的说:"妈咪!你不要过来,它怕你! 宇康!你快点过来! 这只狗怕妈咪!"
随即宇康走前了去,我也跟过去看。
噢!好漂亮的狗狗,不知是谁人家的狗狗走失了?
我会这么想是因为狗狗看起来漂亮又干净,长而卷的毛发看起来还有名种狗的血统。不可能是流浪狗。
我跑回家跟老爸说有一只狗在外面,不知道是谁家的狗呐?
鼻梁上卦着副老花眼镜的老爸慢条斯理的回答我说:"道烈讲是estates里面的财库养的,他讲咬鞋的狗来的。那个财库讨厌,就赶它走,不要养了~"
"Har~养到酱大了才讲不要啊? 那只狗不是很可怜咯?"我说。
"会咬鞋的狗没有人要的~"老爸又说。
"是咩?我们拿来养先啦!跟它冲好凉弄干净它看,我再拍张相放上网,酱美丽的狗,会有人要的啦!"
"你不是拿来养下啦!"老爸顺势的回答我。
"等下咬我的鞋叻?"老妈不是很愿意的说。
"不会的啦!你拿999的肥皂来参水喷在鞋上,狗就不会咬了的。"我跟老妈说。我知道狗狗不喜欢这种味道。
孩子们很高兴的把狗狗带回爷爷家。
老妈提醒我,一定要把狗狗送出去。没法子,老妈就是不喜欢狗狗。
第二天,老妈问我,帮狗狗拍照放上网了吗?我才醒起这件事,于是,我就给狗狗拍了几张照片放到面书去,看看是否要人要领养。
很快的当天晚上就有人打电话来询问了。凑巧我出门了,不然当天晚上那位领养者就要来领养狗狗了。接着,也有几位有意要领养这只狗狗的面友给我稍信息来询问,可是,先到先得,狗狗只有一只啦!后来者就只好说声抱歉了。
终于在昨晚,领养者在夜晚十点半到老妈家把狗狗带回去了,她还给了我们一个十令吉的红包哦!
因为这件事,不舍的宝贝还稀里哗啦的哭了一顿。可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宝贝也该学会如何去调整和接受分开的事实吧!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