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元宵节的小车祸

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元宵节,我竟然意外的出了小车祸,不小心碰撞到一辆单车。年轻的马来单车主被扳倒了,摔得损手烂脚的,虽然都是皮外伤,想必依然疼死了!
当时我送了大姐去上班,正准备回去hill park 会合孩子们和老妈。这么不巧的就轻碰到年轻马来骑士的电单车。
事发突然,我完全没有看见那辆电单车,是那突然发出的碰撞声让我惊觉我竟然碰撞到一辆单车! 我赶紧把车停在路旁,下车查看骑士的伤势,单车就倒在路中央,骑士正缓慢的爬起来,坐在路旁。我行前去看,噢! 双手和脚都擦伤了,幸好伤势并不严重。我把他送去诊所看诊,再给老公打了电话通知。
年轻小伙子的伤势没什么大碍,搽了药,包了纱布再打支针,可是刚上路一个月的单车需要维修了。
庆幸的是,当时单车后并没有车辆,不然,正巧被碰跌在路中央的他,可危险了!
赔钱事小,让他受了无妄之灾和皮肉之痛,还真让我难过,心疼,内疚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