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婚姻.....迷茫>

今天的心情很惆悵......
本該幸福快樂......
因為,
今天是我兩成婚19週年紀念日......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了期待......
沒有了特別的感覺.....
換回來的是迷茫.......
我對我們的婚姻開始迷惑.....
不知道如何應對....
19年,
一點也不短暫...
一星期前的我依然期待、興奮.....
現在的我竟然.....
180度的轉變.....
是我對生活迷茫?
還是對婚姻惆悵?
我也開始分不清楚.....
我的前路該怎麼走.....
沒有了方向盤的路.....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您有不育不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客户们的一切需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