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


          
         
就是这只狗妈妈,
它把孩子都叼到其中一户邻居的家门前住了下来。
家裡那幾個小傢伙,真是每天都有新招數~

这次竟然敢敢的把野狗妈妈的四只小狗一起抓回来,就在家门外筑个烂西里巴拉还穿洞的围栏要把那四只小狗都围起来养,说什么那只没用的狗妈妈都不要它的孩子了。我问他怎么知道狗妈妈不要它的孩子了?宇康竟然回答我说,因为那只狗妈妈
不见了孩子后只是随便找一下就不要找了,所以意思就是说它不要它的孩子了~==!

由于要赶着载孩子去学武术,唯有把送小狗回去狗妈妈身边的重任交给了大姐。没想到,大姐打电话来说,看见狗妈妈很凶的样子,不敢抓回去放,我只好叫他先把小狗安顿好来,等我们回来了后才去处理。


送了孩子去学武术,我也顺便过去接老公放工。我跟老公说,他的儿子把四只小狗都抓回来了,还弄了个穿洞的围栏要给小狗住,老公听了后,不停的摇头发笑~呵呵!是的,是有点好笑~
大姐把小狗都安顿在围栏里,
住后面的UNCLE还泡了牛奶来给小狗喝~

学完武术回到家后,已经十点了。大姐把四只小狗都放在我刚买回来想要装兔子用的花园式围栏里,看着四只小小身躯的小狗们,哦!可爱极了~心里有了一点点的怜悯……

老公要孩子们一人抓一只放回去狗妈妈那里…未免狗妈妈发难咬人,老公拿了一只树枝跟去。去到那里,狗妈妈看见手里拿着树枝的老公,飞快的跑开了。我们唯有就这样把四只小狗放下后离开。

宇康,宇杰,
宝贝还有他的小朋友一起制作的小狗的家
回到家,心里一直挂念着小狗的安危……

心想不知那狗妈妈回来了吗?

小狗会不会不小心掉到沟里去了?

小狗会不会给车撞死?

其实,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小狗们搬家了。

之前因为狗妈妈把小狗叼到邻居家门前筑窝,邻居太太很生气,每一天对着狗狗泼口大骂,宇康他们看不过眼,就给小狗们搬了一次家。他们征求了另一户的邻居伯伯,是否可以把小狗安顿在他废弃了的鸡寮里住,邻居伯伯答应了,他们就开始了第一轮的搬家记,没想到住进去才一天而已,邻居伯伯竟然反悔了,要他们把小狗移走,不然就会把小狗都拿去丢掉。

唉!这可恶的大人,就是喜欢伤害小孩幼小的心灵!

最后,他们唯有把小狗搬移到自己家门前。可是,这里真的不适合小狗居住,因为来往的车辆会把小狗撞死的。更何况小狗现在还这么小,还需要哺乳,怎么可以就这样把它们从狗妈妈身边拿开?我跟宇康说,他的出发点是对的,可是狗宝宝真的太小了,它们必须跟狗妈妈生活。更何况,未经过狗妈妈的同意,就私自把狗宝宝抓走是很残忍和自私的行为,最后,宇康才愿意接受我的建议,把小狗狗都送回去给狗妈妈。

宇康他们发自内心的这些举动真的是对的……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可怜的小狗不幸的被汽车撞死,和有时候还被可恶的anty,uncle拿去丢掉…也难怪他们三翻四次想办法给小狗搬家。小孩的心本来就是纯真善良和充满正义感的……可恶的是我们这些自以为是的大人,从一开始,就把小孩纯真善良和充满正义感
的心给抹杀掉了…T.T

*后记:小狗抓回去狗妈妈身边后才两天光景,狗妈妈和其中一只小狗就不幸的被车撞毙了,另一只则不知所终,剩下最后两只相依为命。宇康要求我让他们去给小狗买一罐炼乳。看见孩子眼中流入出悲伤与不舍,我为自己之前所做的决定感到后悔不已!

下一篇: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第二篇)
http://leichoonlee99.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1.html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