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第二篇)

终于说服了老公,把两只侥幸生存的小狗带回家暂时安顿下来。孩子们很高兴看见失而复得的两只小狗,虽然当中缺少了两只。

把小狗打点好了,第二天,我与老公一起到兽医处买了驱虫剂回来给小狗吃,小狗吃了后很快的排出了好多的蛔虫,恶心极了,想想在外面游荡的狗狗,肚里不知装了几多的蛔虫!难怪每一只都瘦骨如柴……

接下来就要给它们去狗蚤了~

我跟几个小的说,等小狗长大一点,我们就为它们找新的主人。可是……无论我怎么说,几个小的,依然不肯接受我的建议,坚持要自己养下来。如果是这样的话,老公会不答应的~因为,家里已经有两只各别养了十年的北京犬AMY和养了六年的AMY的女儿QQ,加上另外两只老公去买狗料时,从狗饲料店里买回来的兔子,再加上这两只的话,噢!恐怕到时候邻居会呱呱叫个不停……

望着两个小小的身躯,想起之前另外那两只小狗和那只狗妈妈的悲惨遭遇时,心里还是会有点难过和自责……内心里希望可以借此弥补自己之前的过失……

原本是四只的,现在剩下两只相依为命……

宝贝在守着侥幸生存的两只小狗,
不知道她会不会像我一样为另外两只小狗的遭遇感到难过?
也许你也喜欢: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第三篇)
http://leichoonlee99.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9.html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孩子那么小就得面对那么残忍是事(小狗被撞死),肯定留下烙印吧!我自己都接受不到~
现在才知道你有这个部落,关注你咯!

林妈妈 说...

谢谢你关注了我~
其实这也是人生成长中的一部分,提早学习如何去应对也是一件好事吧!

Jasmine 说...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其实网上的不一定都是真的也有黑市场,可是不用这么担心,介绍你一间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请现有的客户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不要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现在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可信正直的公司可是罕见的现象,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真的是特别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