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爸爸也来玩桌球玩具哦~

     昨天宇杰发高烧,喉咙痛没有去上学。宝贝也假假不舒服,跟着也不要去学校。我把他们两个都一起带到老公的工厂去。

     这两个家伙在工厂很无聊,要求我带他们到附近的家家购物中心去逛逛,说好了只看不买。来到购物中心,两个小家伙很开心的直接往二楼跑去,我随着跟在后。两个小家伙就这样,一样一样的观看玩具,把玩玩具。我也乐得清闲的跟在旁边观看,最后还是忍不住要求我买一个。我看了一看,原来是个小得只有一本书版大的桌球板游戏。

我说:“这么小个,这么玩?回家我弄个大个的给你们玩~”

宇杰说:“怎么弄?”

我说 :“还不简单?拿个盒状的硬盒子,用小刀割一割,就行了。”

宇杰又问 : “哪圆球叻?”

我说:“家里不是大把酱多guli吗?拿来做圆球就可以了。”

宇杰又问:“哪棍叻?”…………这家伙还真多问题问……=.='

我只好又答:“拿筷子就可以liao 咯~” 嘿嘿~没想到。这么简单就有一个桌球玩具了~宇杰和宝贝听了我的解说后,很满意的要我赶快回家给他们做一个。

   回到家后,我把这事抛到脑后去了,正忙着我的事儿……两个小家伙却没忘记,不停的在我身边来回兜走,要我做刚才说的桌球玩具。我正在厨房忙着,大姐恺帏看了忍不住,走了过来问我,他俩个在吵些什么?我就把刚才答应他们做玩具的事说了出来。

恺帏很好奇的说:“怎样做哦?”

我说:“哈哈,这还不简单,不过,现在我很忙,你来帮我做吧!去后尾房,把那个扁扁的小箱子拿出来……”

箱子拿了出来后,我教恺帏如何割与切,不一会儿,就做好了一个桌球玩具。嘿嘿~这还不容易?

    很快的,恺帏就把桌球玩具做好了……

    宇杰和宝贝开心极了,很快的也把 GULI和筷子拿了出来,这时候,连宇康也凑了过来。

   这时, 恺帏又说:“穿洞的叻~等下GULI不是掉到哪里都是?”

    唉,现在的孩子脑筋转得真慢~

   我说:“哎哟,拿一样东西放在洞口下面装着,不就可以了吗?”

   恺帏这才如梦初醒,赶快找来了几个盒盖,就这样一个桌球玩具出炉了~

   几个小瓜就这样玩得不亦乐乎~

   没想到,小小一个简单的桌球玩意,也引起了爸爸的注意。

   爸爸看到孩子们在玩桌球游戏后,也不甘失落的加入了阵容。

   嘿嘿,看吧!爸爸很厉害的哦~
看到吗?爸爸在呐喊叻!

桌球虽小,可是爸爸很认真的在玩哦~

看~生活就这么简单!别忘了,爸爸在家里的角色,举足轻重哦~多了爸爸的加入,这个玩意儿可有意义多了~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