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妈咪,你在家很忙哦!

宝贝不舒服,没上学,在家休息。
宝贝要我教她做功课,我在抹地,要她等我抹好地先。
说完,我继续抹地。宝贝看着我抹地,然后说:妈咪,你在家很忙哦!
我随口回答她说:是咯!抹好地,等下我还要晒衣叻!
说完,宝贝回答我说:
妈咪,我还以为妳在家只是玩电话,上facebook和打肥皂罢了哇~
原来你在家酱忙的哦! @@
嘿~
难道外面晒着的衣服是自己爬上去挂的吗?
难道干净的地面是拖地自己拖的吗?
难道是米饭自己跳进电饭锅里开煮的吗?
难道饭桌上热腾腾的菜肴是菜肴自己炒好的吗?==!
唉!都怪自己,孩子在家的时候,不是玩手机、上facebook,就是在打皂!
原来这一幕已经深入孩子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