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原来,这年头生七个,一点也不见得厉害~>


跟朋友喝茶聊天。

朋友介绍我给他的朋友们说:这是一位厉害的妈妈。

朋友的朋友说:“哦?有几厉害?”

“七个孩子的妈妈~”朋友说。

“噢!酱厉害哦!七个孩子哦!妳很早结婚是吗?”朋友的朋友

眼角扫了我一下说。

“是的,18岁,读完form 5就结婚了~”我笑笑的说。

另一位朋友听了后抢着答说:“我都讲的啦!一定是早早结婚

的,才会生到那么多啦~”@@

朋友的朋友又问:“妳最大的孩子几多岁了?”

“18岁。”

“在做工还是读书?”朋友的朋友又问。(好像在审问那

样。)

“读书,form 6~”我说。

“哦,读form 6噢!读哪里?”朋友的朋友有点意外的问。

“读XXX。”

“噢!XXX哦!是政府派到的还是你们自己申请转去的?”朋友

的朋友眼睛瞪到很大一下的说。

“政府派的~”我回答说。

“哇,酱她女儿SPM成绩很好一下哦!”另一位朋友的朋友又抢

着回答。

“你女儿SPM考到很好咩?”朋友的朋友一脸不肖的说。

“9A1B~”我缓缓的答。

“哇!9A1B噢!是很厉害一下噢!”另一位朋友的朋友又抢着回

答说。

“妳女儿在哪里补习的?”朋友的朋友又问。

“没有补习的喔!”

“哇!没有补习SPM都考到9A1B吖!你是很厉害一下咯!”另一

位朋友的朋友又抢着回答。

看吧!

原来,这年头生七个,一点也不见得厉害~


厉害的是,你孩子没有补习,SPM可以考9A1B。

1 条评论:

Han 说...

哇哈哈。。 笑倒我。。

還真諷刺,那個朋友注重孩子的成績大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