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手足口症访我家

前天,宝贝说她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口唇,很痛。我说,没关系,明天就会好的……

昨天,宝贝有点发烧,口唇有点红肿了,我又说,不要紧的,喝多点水,明天就会好的……

今天早上,宝贝退烧了,可是口腔还是很疼,而且还多了几个伤口,有点像是口腔生白点,再看看双手,哇哈!乖乖不得了!两手都是小红点,有些还有水泡,再看看小脚,也有!噢!我的天啊!竟然是手足口症!距离上一次老二患手足口症足足有十四年了~

带宝贝去看政府医生,医生说需要投报,也许还会有官员前来家里查看,也会到宝贝就读的幼儿园查看。原来手足口症还要投报的,以前倒没这么严厉,这也对,可以提早防范避免蔓延~可是,有点奇怪,早前宝贝还在私人幼儿园就读的时候,也曾听闻同校很多小朋友同时患手足口症,可是却没有官员前来查看的?会不会是私人诊所没有投报?刚才接到县卫生诊所打来求证的电话,还问得挺仔细的,连最近去过什么地方都问,还问有没有带宝贝出门或拜访朋友,幸好,这几天,都没有带宝贝出门~

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要求宝贝张开口让他查看,宝贝很轻松的把口张开,回到家后,却把口紧闭着呼痛,唉!孩子要是在家就爱撒娇~






虽然不舒服,
宝贝还是要我帮她把画好的画一起拍照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