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育儿生活里的一些趣事

网络图片分享

在面子书上看见这则图片分享,摇头笑了一笑。想起孩子小时候也有过类似
的经验。虽然我还未曾试过孩子把油漆弄满地,可是类似这个画面的情景倒
是发生过几次。其中最难忘的是老大两岁的时候,就在我把衣服从洗衣机里
拿出屋外晾晒的时候,尾随着我的老大竟然顺手从放在洗衣机旁的洗衣粉盒
里抓了一大把的洗衣粉,就这样尾随着我走出屋外~当我正在晒着衣服的时
候,闻到了一股好清香的味道,还以为洗衣机没把洗衣粉洗净,还把衣蓝里
的衣服逐一拿出来嗅和查看,这时老大还站在我身旁。无意间,发现了老大
里满是洗衣粉的痕迹,我心里想着:……

“这下完蛋了!”

我往屋里一看!果然!满地都是洗衣粉了!
原来老大一边跟着我走的时候,手上的洗衣粉也一路就这样零零散散的掉了
满地,从厨房直达到客厅~
在清洗的时候,我还因为路面真的太滑溜了,而不小心滑了好几次的筋斗~
事后未免事件重复,每一次我都会小心查看老大的手里是否又多了些什么东
西~^^
两个白粉小魔怪
其中一次,则是老大和老二分别两 岁和三岁的时候,把一整罐大支装的爽
粉倒满了整间睡房。当我出现在房内的时候,就像图中的情景一样,
个浑身都是粉末的小白瓜,就像图中那两个小瓜一样,裂开大嘴的望着我
发笑~其中,调皮的老二还顺势把握在手里的爽身粉 我身上丢喷过来,
把我也弄得浑身爽身粉,最后加入大战与孩子们一起胡闹~
(反正都弄脏了,就曾趁机会玩够了再收拾吧!)
事后三母女还一起使用吸尘机和抹布收拾残局,
但也乐在其中其实,这些都是生活上经常会发生的琐事,
我们无需为了这点琐事而懊恼,换个角度看一看,亲身体验一下,
这还真是个不错的点子呢~^^
而且这也都是非常难得回意录~^^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但是这家wukelandaiyun.cn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