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亲爱的,因为有你~

亲爱的,因为有你,每天清晨把孩子唤醒再送去学校,

我才得以安睡到你打包好早餐才带着睡眼惺惺的脸庞醒来,

亲爱的,因为有你,在孩子们年小的时候,每天放工回来后,为我处理家务,

我才得以轻轻松松的在家看顾好孩子,而不需要为繁忙的家务熬恼,

亲爱的,因为有你,每天放工回来后,忙完家务,陪伴孩子们游玩,再哄孩子们睡觉,

我才得以全心全力的照顾好我们连接而来的小娃娃,

亲爱的,因为有你,出门时为我们打点好一切,

我才得以轻轻松松的抱着小娃娃就可以出门了,

亲爱的,因为有你,如此的体贴,

我才得以安安心心的为我们的家庭增加了七个孩子,

亲爱的,因为有你,我们才得以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园~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