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无意中拍到了诡异的照片……




你看见了什么吗?

 那天晚上,路径波德申四英里海边时,孩子们要求到海边看看……于是,我们把车停在路边,让孩子们下车到海边看看……顺便拍几张照片……当时海面上是没有人的,结果拍到了……你看见哪几张有‘东西’ 吗?农历七月,还是不要到海边去……
















就是这张照片,你看到了吗?



特地放大了,你看见了什么?!


诡异的农历七月……这些图片里你看见了什么?
因为 面书的面友发现这些照片有异,
事后我们尝试翻看手机里的原照,
发觉到同一天老爸做生日时拍的照片全都还在,
就这批照片(漆黑的海边)
全部都不见了……(没有人删除这些照片……)
当时的海边只有我们……
其他人都在岸上……事后有点怕怕的我说:
“惨咯~不懂有没有跟回来!!!”
老二瞄了我一眼说:
“怕什么???你都把它放上网了~~"

-----------------------------------------------------------------------

****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原发者,也请尊重你自己,谢谢!










4 条评论:

SCHK 说...

在我中学时候曾经在这海滩露营,当时在晚上9点多几个同学都下海游泳,晚上海水暖暖的很舒服,可是游游下我发觉海里多了一个“人”,当时马上把大家叫上来,那个“人”就一直在海水里往我们看,可是他上不来。。。。我当时没有告诉大家我看到的,只是一直吩咐大家不能下水,也没有相机拍下。。。不过可以告诉你,我以前对各种别的世界的生物是很灵敏的。。。。。。。。

惟忍小子 说...

真的很恐怖下。

cct 说...

照片都開不到了哦。

林妈妈 说...

谢谢通知,系统问题图片都不见了,已经从新发布图片,请继续游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