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宇康與白狗



白狗是一只黄金猎犬。

白狗来到我们家可说是有一段故事。

白狗是一只多次离家出走的狗。它离家出走了好几次,每一次都出走到同一户人家里自居。
这户家是宇康同学的家。同学妈妈说,狗主好几次把白狗带回去不久,白狗又偷跑来她家自居,多次到最后,白狗的主人也心死,放弃了它。

同学妈妈好几次要把白狗赶走,白狗却赖死不走。也试过要让其他人领养,白狗却怎么也不愿意跟去。最后,同学妈妈计划把白狗载去远处丢掉。

宇康征求我的同意,要求我领养白狗。

本来,是说什么也不愿意,可是当知道同学妈妈说计划把白狗载去远处丢掉时,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把白狗载了回来。

白狗是一只成年黄金猎犬。载白狗那天,孩子们还未放学,我只身驾车到同学家去。同学妈妈说,好多人来过,要领养白狗,白狗却不跟,接着说,看你跟它有没有缘啦!看它要不要跟你去啦!

开始的时候,白狗说什么也不愿意上车,同学妈妈又拉又抱的,白狗还是不上车。我跟同学妈妈说,把狗练给我,我试下。

我手里拿着狗练,嘴里跟白狗说:我今天来带你回去,你要跟我回去的话,你就跟着我上车。说完,我拉着狗练上车,没想到白狗竟然也尾随着我上车。就这样,我载着一只庞然大狗一路回家。

回到家后,我马上帮白狗洗澡,洗去它那一身邋遢的毛发。

从那时候开始,白狗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成为我们家庭成员里的其中一员。



白狗在我们家的这一段日子里,也不算顺利。曾经一度因为跟QQ抢食,而把QQ的左眼扯落。一度二小姐抱着左眼悬挂着的QQ,战抖着身子,在兽医动手术把QQ左眼摘掉的那一刻,在诊所里泪水不由自主的如雨而下,痛心欲绝的时候,我们决定放弃饲养它。因为我们无法接受白狗竟会伤害QQ!


     










QQ手术结束后,成了一只独眼的狗狗。兽医严惩我们,教训我们说,是我们的疏忽,造成QQ失去了一只眼睛,错不在白狗,因为它是一只狗,抢食是它的本性,它的本能。
回家以后,我询问其他狗友的意见,发现错不在狗,而是主人家的疏忽。白狗才免于再次被抛弃。宇康也得以安心饲养白狗。

去年,我们决定让白狗繁殖下一代,让孩子亲身体会与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白狗顺利生下三只小黄金,我们也第一次为大型犬接生,做月子,和照顾刚刚出生的小黄金。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贴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