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428 我是七个孩子的母亲,我要上街


    我是七个孩子的妈妈,428那天我决定上街。

    我与我的先生还会把年长的三个女儿一起带上街,碍于担心场面混乱,兼顾不到这么多

个,七个,可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们唯有把四个较年小的留在家乡由老人家看顾,虽然年

小的孩子是那么的不愿意,可是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上街,也不要质疑我。因为我已经忍无可忍,因为我对这个国家的政府

已经彻底失望了…

     我对孩子的未来感到害怕,担心。这个已经变质了的国家,已经看不到未来。

     我不要我孩子学校的教育问题一直被忽略,

     我不要我的孩子生活在有稀土场的地方,

     我不要我的孩子生活在一个只会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贪污腐败而惘顾人民死活的政府管

制的国家。

      生活已经把我们逼得紧紧的了,为什么还要增加那么多烦恼给我们?每一天,不管是翻

开报纸,听新闻,还是网络世界,看到的,听见的都是令人感到生气,愤怒,讨厌的新闻!

而这一切都是现任的治政党的所作所为…

      我已经看得好疲累了,我只是一个妈妈,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七个孩子的妈妈。

      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

      我只要一个可以让我孩子安安心心的上学,放学,

      在家附近可以放心的四处玩乐的生活,

      我只要一个东西不乱乱起价的国家,

      我只要一个在假期时,我可以带孩子到有历史古迹的地方去感受,而不是只可以在书上

看到的历史古迹。  

     之前的半山芭监狱,现在的苏丹街  ;

     之前的红泥山事件到现在的稀土场,

     我们不能再任由这种事件一再的重复了。我只要我的孩子的未来可以过得安心,快乐有价

值。难道我的这些要求都很过分吗?

     428,别问我为何要上街,我只想问你,为何你还不上街?

     428,我与我先生会带着三个女儿,共五人一起上街;

     428,你会带谁和几位朋友一起上街?

     428,BERSIH 3.0  我们见~

      笔录于 26/04/2012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