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忧心。。。


婌华是个单纯,开心的孩子。

很多时候她总是出人不意的做出许多令人感到难堪的事情。比如,她会连续不断的给老师或同学写信息,如果老师或同学没有立刻回覆她,他就会轰炸似的不停的重复同样的信息给他们,还会加上“请回复”。

好几次,一个不留意,她就send了十多个“请回复”给同学或老师。她也常在不适当的场所,说些不当的话,常常令到其他人感到难堪,而她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虽然我们跟她说了很多次,这些行为都是不当的。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跟她解释,她还是会这么做,所以在学校她没有知心的朋友。

最近一次,我们出席婌华参加的学校的一个营火会。那个晚上,同学们都玩得好开心,互动很好。我们发现到婌华竟然独自玩乐,和同学们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的互动。

顿时,我的内心好难过。。。。

想起不久前,婌华放学回来跟我诉说,在班上遭到同学们的欺凌,一位女同学把她的水壶丢到教室外,另一位女同学则猛踩她的书包。班主任知道了后,还鞭打了那几位同学作为惩罚。虽说老师已经惩罚了有关学生,我的心里还是感到很难过。。。。。

我无法想象,平日她在学校里的生活到底是怎么的渡过。。。。

很快的,就要上中学了,我有点彷徨,也担心她会否适应中学的生活,还有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关系会否更好。。。。。

对这个孩子,我无所求,但愿她可以平安、健康、快乐的生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好,看了这文章有如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孩子今年8岁,也是比其他孩子思想幼稚。
在学校有一些不好的身体行为。。。
我经常会为这些事发火,但是忍静下来后有好自责。
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yonglisey 说...

我之前有位朋友试了试管方法,但是这样有损自己的身体健康,我建议你们使用代孕服务,且安全又合法,推荐你们这间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孕不育都可以来尝试,诊所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