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男人....

这个男人…
总是让我默默的流泪…
然后…,
又默默的笑…
冷战了两天…,
这个男人不会来哄你…,
你不同他说话…,
他也不会来逗你说话…,
你不接他电话…,
他也不再来电…
放工回到家,
他就那一副楚楚可怜、
孤独凋零的模样…
好像没有人要他了那样…
静静的一个人,
坐在一旁不作声…
*平时一回到家就吵死人的家伙,
突然静了下来…
两天了,
夜里我不睡觉,
他默默的走了出来,
静静的跟我说:
早一点睡吖…
半夜睡不着的我…,
翻来覆去…,
渴望他的拥抱、
渴望他那紧紧的拥抱…
他却一副熟睡的模样…
今早上…,
他悄悄的吻了我一下,
要求我弄杯热咖啡予他…
我面无表情的起床,
走去厨房准备…
来到桌边,
我静静的坐下,
闭上我的双眼,
继续瞌睡…
用完餐后,
他再次静悄悄的亲了我一下…
我不愿意再次忍受莫名的痛…
我不愿意再次忍受孤独的感觉…
我不要这种感觉…
我紧紧的拥抱了他…
我们互相紧紧的拥抱…
此情此景…
热恋的感觉再次涌上了心头…
冷战以后,
换回来了热情…
切记,
不要冷战太久…
一朝热情不再,
难以再燃烧…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到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很理,最重要的他们是合法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