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930 边加兰反灭村

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就为了反公害、反灭村……


为了出席这场边加兰反公害、

反灭村的集会,

我们一行人,

夜三更一点多沿路走在芙蓉高速公路旁,

半路拦截雪隆华堂的巴士一起前去……

巴士车上有奶奶级的、

爷爷级的、

也许明年就不见了这间庙……

还有手抱数月大宝宝的哺乳妈妈……

我的心很惆怅……

今天是中秋节吖……

我们这群人到底怎么了??!!

竟然弃下家人,

大老远的从四面八方跑到边加兰去参加集会?!

头顶着炎热的大太阳

《集会》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到底什么时候,

我们才可以安心的生活下去……?

我好怕!我真的好害怕!

下个集会聚点,或许就在我家附近…………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看到几乎很多的网站都推荐这家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主要是他们合法,而且服务非常高级,再加上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