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抢救狗狗大作战

附近一只狗妈妈生了一窝小狗,其中一只被老鼠咬掉了尾巴,变成一只没有尾巴的小狗。

第一天
宇康跟我说,不知道为什么,小狗的屁股哪里有一个大洞,宇康要我前去看一看。看了后,鸡皮疙瘩全都跑完出来!成群的蛀虫竟然在伤口里不停的蠕动!我连跑带跳的,逃离了,并与小狗保持一定的距离!祸不单行的小狗,臀部竟然长了蛀虫,伤口足足有五十仙那么大!
我真的非常恐惧蛀虫,我的底线全没了,我完全不敢靠近小狗!
我可以做的是,指导他们如何去做。
我跟狗主的妈妈说(狗主是邻居小孩,宇康的玩伴),把臭丸捏脆后混点食油,用棉花沾了后,塞进小狗的伤口里,蛀虫就会闻臭从伤口里钻出来,小狗会有痊愈的机会。
接着,宇康和anty 合作把臭丸塞进小狗的伤口里(anty 真的很勇敢)。

第二天
宇康前去看看小狗的伤势,发现蛀虫依然在伤口里蠕动,宇康唯有跑回来跟我说。
我真的股不起勇气前去,只好吩咐宇康到杂货店去买一包臭丸回来,亲自把臭丸弄脆后混点食油,再用
棉花沾上混了食油的臭丸。
我再次叮咛,一定要把棉花塞进伤口里,不然,蛀虫不弃,小狗小命不保吖!
这一次,宇康和同伴两人携手合作,小朋友抓住小狗,宇康就把沾了臭丸的棉花塞进伤口里。不久,蛀虫都昏死在伤口里了,我再次吩咐宇康用棉花棒把虫尸挖出来,事后宇康跟我说,一共挖了七八只的虫尸出来!
没想到,宇康他们竟然这么有勇气,反观我,当了妈妈,却成不了大事。
接下来,就看这只小狗的造化了..... 

第三天
宇康放学回来后和二姐一起去看看小狗的伤势。不久,两人回来后,异口同声地说,小狗的屁股里面还有不会蠕动了的蛀虫,也许已经死翘翘了。他们问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我说,把蛀虫弄出来,再给它涂点紫草油吧!这次,我鼓起勇气尾随着他们跟去了。。。
三个家伙在用夹子把蛀虫夹出来!!!我战战兢兢的走前去瞄了一下!!噢!!!太可怕了!!!宇康把一只又一只的蛀虫夹了出来,之后又换二姐夹!宇杰竟然也想夹!宇康和二姐不让他夹,说等下不小心夹到小狗的肉!!!
我赶快拿起相机把这一刻都拍下来!!!噢!!!!真是毕生难忘的经验啊!太恐怖了!!!
拍了照片以后,我快步返回家。。。。
回到家,我的心起伏不定。。。。全身战抖。。。。。。
看来我需要好些时间来平伏我的心情。。。。。。
事后宇康跟我说,夹了十多只的蛀虫。。。。。。

*臭丸混油,再用棉花沾了后塞进蛀虫的伤口里,这处理方法是我爸养狗时,常用的方法。
*食油:麻油,麻油有消炎的作用。














2 条评论:

Joe's Mummy 说...

你的孩子真万害。 我读的时候就鸡皮起。在看照片更是不可思疑。你怎把他们带得那么勇敢啊?

sandychoo 说...

如果要找合法的代孕机构,建议你们去wukelandaiyun.cn这里看看,他们的服务是合法的,价格也非常合理,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而且高度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