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我俩结婚十八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我俩结婚十八周年纪念日~^^





我终于把老婆去娶进房门了~

十八年后的我俩~



2 条评论:

Jane 说...

您是位伟大的妈妈哦!爸爸也是哦,要撑起一个大家庭不简单啊!祝福你们俩“幸福到永远”!

yonglisey 说...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代孕机构比较,还是这家wukelandaiyun.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留在诊所,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