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打包狗屎的宝贝>

helo,我是QQ
我是Oscar


   
我是長老狗,mimi~


我是宇康的寶貝女兒~白狗

里养狗狗的时日超过十年了。

孩子们自小就与狗狗一起长大。

养狗就要遛狗,

遛狗时就要处理狗狗的排泄物...

每一次,

带狗狗出外

孩子们都会准备旧报纸,

以便狗狗做糕的时候,

顺便打包起来,

回来丢在家门前的垃圾桶里。

有一次,

宝贝带狗狗出去溜达,

随后跑了回来,

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白狗大便了,我没有拿到报纸~"

说完随手拿了报纸就走了。

   不久,

     宝贝手上拿着打包好的狗屎和狗狗一起回来。

宝贝把狗屎丢进垃圾桶里后,

很好笑的对着我说:

"刚才我打包狗大便的时候,狗大便烧烧的~"==!

接着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说:"因为才刚大出来,新鲜出炉,所以當然還是烧烧的啦....."!@@!

我是Leela
超爱狗狗的老二
可爱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