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宇杰的成长记录~



可爱的宇杰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六到市镇上的同学家玩。

为了到同学家玩,还和同学的妈妈通了好几通电话,确定时间。

这是宇杰和同学妈妈的其中一通电话记:

“喂,你是XX的妈妈吗?我是宇杰,星期六我可以去你家吗?哦~”然后盖了电话,宇杰说安娣等下再打过来,想必是要确定时间吧?

过了一会儿,电话铃声响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那头是同学的妈妈,

“喂,请问宇杰在吗?”

噢!竟然是要跟宇杰谈话,我还以为同学妈妈会先跟我说话,没想到是直接找宇杰哦!我回答说:

“你等一下啊~”我把电话拿给宇杰听。

“喂,XX妈妈啊!我是宇杰,嗯。。。。嗯。。。。”盖了电话后,宇杰带着微笑跟我说:

“XX妈妈叫我明天早上去他家玩,你明天记得早早叫我起来啊~~

第二天一大早,没等我叫,宇杰就自己爬起来了,还先去洗个大澡,换件干净的衣服,等我载他去XX同学家~

噢!这家伙,才二年级,八岁~ ==!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wukelandaiyun.cn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也有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其他人员都非常细心的照顾每位客户,他们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丰盛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