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宇康的成长记录




宇康用了有点不爽的语气跟我说:

“妈咪,老师叫我跟你讲,明年不要给我去学武术了啊!明年我要考UPSR了~老师说我的科学退步了啊......”

我回头望着宇康良久,看着这个有点嚣张的小子.......

"哈!哈!哈!你科学退步关武术什么事哦?为什么明年考UPSR不可以去学武术叻?你只不过是在星期二和四,两天晚上学罢了嘛~

有点奇怪的老师.......

"可是,老师讲叫我不要去学武术了啊!因为我明年要考UPSR了啊~”

真是顽固的小子~

“哦。。。。那。。。。。如果我没有给你去学武术的话,你是不是在家里温习功课啊?har???”

这小子听了我的回答后,摇头摆尾的走开了......==!

真是的!什么老师来的!明年考UPSR跟学武术有什么关系?今年头这老师也是这样跟婌华说,现在又跟宇康这样说,好像我们做父母的在孩子要考UPSR的那一年里什么都不可以做那样!!!!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本人推荐这间wukelandaiyun.cn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诊所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们,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