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妈妈,你要学会认识你自己~




妈妈,你要学会调整自己的脾气,认识自己。。。

为何孩子会被打?想想到底哪件事气到妈妈了?
还是因为某件事令到妈妈焦虑?要把源头找出来,
例如我自己,
我一定要有足够的睡眠,
家里不能有苍蝇飞来飞去,
也受不了孩子的哭闹声。
我跟老公说,
上不要叫我早起,
只要睡眠不足,
我一整天都会很容易发脾气。
只要有足够的睡眠,
我脾气很好,
每次苍蝇季节的时候,
我必须关紧门窗
虽然我不喜欢阴暗,
可是我必须这样做,
要不然,
我会不停的抹地
不停的赶苍蝇,
就会焦虑,
只要我一焦虑,

脾气就来了;

我也无法忍受孩子的哭闹声,
所以只要孩子一哭闹,
我就会赶快安抚他,
即使要我背着孩子做家务,
我也在所不惜。

妈妈,
记得,
你不会无端端生气,
不会无端端发脾气的,
孩子也不会喜欢无理取闹的,
把源头找出来以后,
你会爱上自己照顾孩子,
而且还会很享受带孩子的时光,
因为那本来就是一件很温馨,
很美好的事吖~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合法且公道的,就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wukelandaiyun.cn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句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