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林妈妈一家上报了~《星洲日报副刊》



好一个“家有7宝,一个都不能少”,真赞~
当我翻看到这一面时,这个“我很奇怪?”还真让我吓了一跳!我万万没想到采访我们的这位记者,竟然把我在几年前所写过的这篇文章重新返回出来刊登在报章上!这举动令我受宠若惊,倍感感动!
谢谢妳张佩莉,还有摄影师先生把我们的孩子都拍得这么自然漂亮,谢谢你们。


喜欢这句《金钱诚可贵,家庭价更高》。


低调的林爸爸,第一次接受采访。

记者的后记:
林妈妈这一家,让我想起小时候单纯的生活,单纯的快乐。我们这一代妈妈,不是忘记了如何当妈妈,而是,忘记了如何简单过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