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面书记录

没有上课的宇杰跟着我跑了半天。
首先送大姐上班,接着载妈妈去看中医。妈妈在等待看中医的时候,我带着宇杰去tm net 办点事,办好后,回去陪妈妈一起等看中医,今天特别多病人。
看完中医后,去买点东西,再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后我和宇杰先回家,留下妈妈等待她约好了的朋友来接她。一路上,宇杰不停的发问,看见什么都要问一餐。
在车上,宇杰嚷到要去银行存款。去银行存款这件事,宇杰已经嚷了一个星期。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带他去一趟,不然,我的耳根很难清静。
去到银行,宇杰坚持要自己按进钱机,自己按户口号码,确认名字,再自己放钱。
完成后,我再带宇杰到柜台跟马来先生拿号码up date他的银行簿。柜台的马来先生很有礼貌的跟宇杰点头微笑,再把号码拿给宇杰。
拿着号码和银行簿的宇杰跟我一起坐着轮候。
轮到宇杰的号码时,宇杰面露微笑的把簿子拿给巫籍女职员,我说,dia mahu update dia punya buku。
女职员面露微笑的对宇杰说,ini buku awak? 宇杰点点头。女职员看看簿子又跟宇杰说,awak lim ye jack ? 宇杰看着女职员又点点头。女职员又问他,awak darjah berapa? 宇杰比了个三。
女职员面露微笑的开始update宇杰的银行簿,update好后,女职员面露微笑的把簿子给回宇杰,还很有礼貌的跟宇杰说:Terima kasih.
宇杰很满意的把簿子收好。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如果每一个大人都像这两位银行职员一样的认真,有礼貌的看待每一个客户,即使他是个小孩,这世界就美好多了!~
*宇杰存了三十令吉。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怀孕,你们可以来到这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