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乡下的孩子~童年生活# 1


宇康约好了朋友今天一起去马来同学家玩。

昨晚回到家累死了,我要宇康今早叫阿爷或阿婆驾motor载他去。旁晚我才去接他。

浦上车,就传来一阵臭味,臭死了! 我问宇康去垃圾堆来吗? 怎么臭到这样?

宇康说去了钓鱼,踩了烂泥巴,还说同学家养了好大只的羊噢! 

比一般上的羊大多了! 同学把羊放出来跑,吓得他们都攀到木栏杆上去躲。

同学家还养了水牛,他们还骑了上去呢! =='

哇! 听得我目瞪口呆的,嘴巴都张得大大的了! 光听就爽呆了!

我接着问他,同学家在哪里?宇康说在siliao,我问他谁载他们去?

宇康说,他们自己走路去。。。。=='还很远一下噢! 

 最要命的是竟然没有事先问好同学家在哪里,就这样几个家伙冒贸然的沿着大马路走去。

幸好巧好友族同学的妈妈驾车经过看见他们,他们才得以顺利去到这位友族同学的家玩。

回的时候,同学的爷爷还驾载送牛只的大罗里载宇康他们回rantau,

坐在罗里后的他们可爽死了!

哇!哇!哇!光听,我就羡慕了! 真是爽呆了! 



下一篇:童年生活# 2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如果你们发现身边的家人,朋友或亲戚有不孕的情况,我建议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观看他们的影片,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您不可不相信他们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