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谁够我惨?谁够我凄凉?

谁说经济转好了?以前每天OT到深夜,礼拜要加班,公共假期也加班(不过算三工叻!).日也作,夜也作,做到老婆呱呱叫,说什么不如搬到工厂住更好!!!!加加埋埋博老命才有好几千,讲多不多,讲少又还过得去,总算可以养家活儿的.直从经济下跌以来到现在,割什么? 割OT, ,割这个,割那个, 割到现在一个礼拜只做四工!我的妈呀!想当初工厂工作量多,加班多,再加上马来西亚华人少,为了替华人增产增收就要老婆年年做大肚婆,孩子生完一个又一个.虽然没有吃到你家的米,却要让人背后说闲话,说什么生酱多来做么?你以为真的拿来打篮球嚒?事实就是我老婆爱生,我也超爱孩子啊!难到想要生多都有错吗?谁知道经济讲落就落?又有谁知道老板的新车换了一辆又一辆,还一辆贵过一辆,房子也小屋换大屋,越换越豪华.现在却整天在工厂讲公司没有钱了,又拿不到工,再这样子下去,不知道会怎么样噢!这边才讲完,转个身就带老婆去旅行了!!!
我们打工的,从十多年前跟你跟到现在,看着你越来越富贵.现在可好了,自己富贵了,不管伙记的死活了!!
我现在的工钱就等于我十年前的薪水,可是我十年前才养三个孩子,现在养七个啊!十年前的MILO一罐才十块钱,现在起到二十多块!十年前吃碗面才两块三,现在吃碗面要四块半!就算我现在也是养三个都难养了啦!更何况是养七个!!!听说迟点油,盐,米,糖都还要起价,这下日子可要怎么过了啦?转眼学校又要开学了,卡数也越来越多!老天啊!行行好吧!我不敢指望他人来帮我,只求您开开眼,开开心,让我们可以有好日子过啊!!!!愿我明天会更好,愿我日子过得明天要比今天好,愿我身体健康又快活,愿我每一天都幸福美满,愿世界和平不再大风大浪!愿我所有的愿望成真!!!!=)

3 条评论:

林妈妈 说...

愿你永远这样想...

林妈妈 说...

送你一首歌: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优
原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到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Jasmine 说...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