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梦境......

今早作了一个梦,一个怪异,不安的梦..梦里出现了一只庞大的乌龟,一只吃人龟.这龟的身形足有一辆汽车那么大.当时我们正好在老公的某一个亲人的家,正准备通过海路回家,突然看见这个情景,我的天啊!一只庞大的龟正在追捕猎物,它在吃人啊!太可怕了!我们只好放弃出海,逃跑回那亲戚的家!他们已习以为常的利用熟练的动作把所有门窗关好,再把桌子推到门前阻挡!过了一会儿,大龟与它的龟随从们慢慢的从我们门前走过,突然这时跑来了一个逃命的人,他拼命的敲打我们的门,可是没有人愿意把门打开让他进来,我们为有眼巴巴的看着他被龟随从捉去了!...我惊醒了,心里一直很不安,为什么我们不把门打开,让那逃命的人进来呢?我一直不停的从复的想,从复的想....如果这是真实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是不是都会愿意伸出缓手助那人一把,还是就如梦里的情景一样,害怕把门打开了后,龟随从们就会涌进来把我们一屏捉走?这反映了我们的心声,我们自私的心里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一直很不安......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biotexcom.cn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