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屋外又出现大黑蛇了,还是两条呢!!!!




我家外面就是油棕园,所以经常都会有很多不请自来的野外生物,当中包刮猴子,松鼠,各种鸟类,四脚蛇等等,而黑蛇也是其中一种偶尔会出现的爬虫类,过去邻里之间也打死过这种蛇类好几次了,当中不泛像这么大条的~而这次是第一次近距离在没有打这蛇的时候,有幸拍下来给大家看。

当时是邻居小孩过来我家找我小孩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情景。当时老公凑巧在家,一听见了后,马上飞快的拿了手机就往外面跑去,还走到很近去拍,我都差点吓死了!赶紧要他距离远一点,费事等下那蛇钻回出来,就惨了!当时其中一条已经钻半身进洞里去了,另一条则很焦急的在外咬那条已经钻半身进去洞里的同伴的身体,最后终于成功的咬着它的身体一起被拉进洞里去了,真是难得一见的情景啊~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