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请关心我们的社会,因为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两位青年来我家拜访,顺便谈及他们现在所做的行业,希望我可以给予支持。
年青人所做的行业离不开直销,还带来一本商业杂志让我过目,看看他们的团队有多优秀。
问他,卖些什么产品?
年青人答:“卖梦想~”
我很惊讶的问:“梦想也可以销售的吗?”
“可以!只要把钱交给我们,我们就会协助你达成你的梦想!”年青人露出微甜的笑容回答。
我说:“我在做着NGO,包括关注特殊儿童的课题、推广哺乳与自然育儿、社会醒觉运动等等。
年青人有点疑惑的问:”都做些什么?有工钱的吗?“
我说:”NGO是志愿团体,没有工钱,也没有钱赚的。醒觉运动是提醒人们,我们的社会生病了,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路上迷茫了;我们的国家腐败了。我们很努力的把孩子教育好,却忘了身边其他父母却忽略了他们孩子的人格发展、心灵教育。现在的父母,大都注重孩子的课业表现而忽略了孩子的其他发展。现在的孩子里,很多都没有同理心、同情心和爱心,对社会冷漠。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以后的生活圈子里都是这样子的孩子,所以我们应该让其他父母醒觉和关注孩子的人格发展。
我们为了家人的健康,花了大笔钱安装滤水器、空气过滤器、购买有机蔬果菜和一大堆昂贵的保健品。可是执政者却批准了lynas、国光化石厂,还有许多我们尚未知道的化学厂。
我们把孩子送去学校学习、求知识,相关方面却在校园里盖了一座又一座的电讯塔!出门在外担心被拐、担心被抢劫。
目前急切需要的是社会醒觉运动。下个星期一,我们会到XX地点派发太阳花报,你们要不要也一起过来参与?”
“什么是太阳花报?”年青人问。
在旁的婌华很快的抢答:
“是报纸上看不到的新闻,是真相报,是讲政府做了什么坏事的报纸!”
“哦!有这样子的报纸吗?你们去派报纸的时候,请通知我,我也想看看这是什么报。”年青人微笑的说。

*虽然网络资讯已如此发达,可是,原来我们的身边还有许多年青人依然沉迷在“快速致富、轻松赚钱”的玩意上,而忽视了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林妈妈你好!我也是芙蓉人,目前在kl上班,周末就回老家,如果派“太阳花”需要人手请通知我吧(可是我没有交通~)!还有想请问这个周六20号提名日,芙蓉民联若有需要义务人员,我也愿意献出小小力量哦!email联络:leeck44272@yahoo.com

匿名 说...

林妈妈,我给你回复了email,不懂你有去查看吗?leeck44272@yahoo.com

sandychoo 说...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怀孕,你们可以来到这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