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勇于认错篇<啊,邻居太太的后车轮踩到了白狗的排泄物,怎么办?>

如常一般,每个早上我都会把狗狗放出去溜达,才开始清洗地面。清洗完毕把狗狗唤回来才拿着旧报纸到附近打包狗狗留下的排泄物。
我洗好地,唤了狗狗回来。这时候,正巧邻居太太从家里退车要出门。一个不巧,后车轮踩到了狗狗留下的排泄物。
邻居太太很生气的下车冲洗车轮。那时候我正巧走去厨房清洗碗碟。妈妈走了过来跟我说,邻居太太很生气,因为车子踩到了狗大便! 你没清理干净吗? 这时我才想起,刚刚邻居太太在退车,我想等会儿吧!就先行去洗碗碟,没想到这么巧,邻居太太退车时就踩到了狗狗留下的排泄物!
啊!我赶紧走出去看,邻居太太已经驾车出门了,留下满地上的残余物。
我二话不说,拿起了水喉冲洗,还把邻居太太家门前都清洗的干干净净。谁叫自己把狗放出去溜达时没有第一时间清理狗狗的排泄物,唯有把邻居太太的门前清理干净以示补偿。虽说如此,我的内心里还是感到愧疚不已。
不久后,邻居太太回来了。我快步的走向前去跟她声声道歉,也跟她说,我把她家前面都清洗干净了,以示赔罪。
邻居太太看了看身后的地上,脸上终于露出笑容,还笑着说:"不要紧啦! 无相干啦!"
我总算放下心头大石,这一次也给了我一个教训,下一回一定要在狗狗排泄后马上清理了!
*后记: 事后我把这件事情重复说给孩子们听,也乘这个机会告诉孩子,做错了事就要承认错误,勇于道歉,即使妈妈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也不例外。
也跟孩子们分析如果妈妈没道歉的话,后果会怎么样?
也乘机教育孩子,不要拖延,这一次就是因为妈妈的疏忽,延迟清理狗狗的排泄物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有个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她拥有自己的孩子,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她非常开心,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是超级好,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取的孩子,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