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我要的幸福, 不是睡到日上三竿......>

這些年來常常睡到日上三更,

孩子早上上學,

沒有媽媽準備的早餐......,

男人即使多麼的睏,

依然要硬撐著早起送孩子上學...,

回來後還要自己獨個兒喝早茶....,

雖然很多時候,

男人在床邊喚了我一次又一次,

吻了一次又一次,

就希望我早起陪他一起喝早茶...,

狠心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撒嬌好睏、好睏,

男人只好獨自坐在餐桌上喝早茶,

有時候,

氣起來轉身就上班去了,

早茶也不喝......

任性的我總是給自己一大堆的理由推搪,

沒我,你就不能自個喝嗎?

為何偏要我早起就為了陪你喝早茶?

有一次,

孩子放學回來說:

"校長在周會上說,

沒有為孩子準備早點的媽媽都是懶惰媽媽......"

從此以後,

我成了孩子眼裡的懶惰媽媽.....

因為我的惰性,

成就了孩子的獨立、承擔,

年長的孩子會為弟弟妹妹準備早點,

沒有媽媽的早點,

孩子一樣一點一滴的長大......,

我是不是應該就這樣.......

繼續我的惰性?渴睡?

    讓深愛我的男人,

過著沒有女主人陪伴一起喝的早茶?

讓深愛我的孩子過著沒有媽媽準備的早點?

我還活著吖!

卻像死去了一樣!

不!不!不!

我不要活著就像死去了一樣!

一個家庭,

最幸福的一刻,

就是早晨有個太太,

有個媽媽在旁打點....

可.....我確缺席了那麼多年.....,

我不要讓這成為我的遺憾....,

我要把過去浪費掉的時間都找回來,

我不要再讓這珍貴的時刻溜走.......,

我要的幸福,

不是睡到日上三竿......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