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我俩的双亲节礼物~

pos laju 寄邮包来,要我签收。
签收了,拿着邮包边走边想,我几时又买东西了?
我跟老大说,是寄给我的哦!我有买东西咩?我自己都不知道哦!
说完,老大把邮包丢给老二,我说,开来看是什么。
老二把邮包丢回给老大说,叫妈咪自己开。
老大又把邮包丢回给我说:恺雯叫你自己开吖~
我感觉好好笑哦!我几时又买东西了?
开了邮包,拿出来一看!哈哈哈哈哈!笑瓜我了,竟然有两套情侣装,邮寄者还很贴心的在一张白纸写上:
“双亲节快乐!”
哈哈哈哈哈,看!我俩是不是很登对呢?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有些人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他们还可以让你选择男或女,孩子在未出世前及出世后的每个细节都做到非常到位,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